健康城市活動

今年清明節前後,正好是丁酉年的陽春三月,而且天公作美,通常是“清明時節雨紛紛”的,可那幾天卻天氣晴朗,適合春遊踏青。

創新中學就在清明過後的2017年4月7日(農曆三月十一),分別組織學生於氹仔海濱休憩區 (單車徑)以及慕拉士大馬路泉福工業大廈舉辦了名為「健康促進單車樂活營」及「健康元氣攀石訓練營」兩項「健康城市活動」。

「健康促進單車樂活營」之舉辦目的,乃是提倡綠色健康生活,培養帶氧運動生活習慣,減輕焦慮及令心情舒緩,同時有助師生的心、肺及血管健康。活動當日,由潘綺琪老師率領23名學生圍繞氹仔海濱單車徑騎自行車,學校還為參加活動的師生提供了支裝水和健康三文治,整個活動都在既健康又愉快的氣氛中順利進行。

而「健康元氣攀石訓練營」則由呂偉誠老師帶領15名學生,前往位於慕拉士大馬路泉福工業大廈13樓H室的澳門戶外活動訓練協會進行攀石訓練。首先用訓練協會的專業導師講解攀石運動的基本技巧和注意事項後,在室內進行攀爬訓練,此活動的意義在於:在攀爬室岩石牆的過程中,可增強人的身體技能,鍛煉身體的同時,考驗人的耐力和增加自信心。

 

聯繫學校

地址:中國澳門 新口岸宋玉生廣場255號 中土大廈9樓

電話:+853 2875 5205

傳真:+853 2875 5206

電郵:mssmllc@mss.edu.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