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2023學年“內地優秀教師來澳交流計劃”——視藝科聯校觀課教研活動

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舉辦的“內地優秀教師來澳交流計劃”,2022/2023學年第一場視藝科聯校觀課教研活動在我校舉行。我校黃敏儀老師進行高中二年級描繪課堂“賀歲迎祥---非遺文創產品設計”的公開課,以展示視藝科實施我校CAP(Creativity-創意、Art-藝術、Patriotism-愛國)的教學特色,並示範教學過程利用資訊科技APP在學習與評量的運用。

公開課後,由張麗美副校長主持評課活動,她對蒞臨的嘉賓表示歡迎和感謝,並介紹了創新中學辦學特色。黃德恩主任分享了科組在設計課程與課堂實施方面的構思,以及利用藝術館作場館教學的經驗與難點。黃敏儀老師分享了教學實施中的心得與反思,十所參與學校的視藝科同工及內師輪流點評公開課。最後,駐我校內師倪國鋒老師總結了意見與建議,並分享了兩年來指導創新中學的工作心得。

是次蒞臨創新中學點評公開課的嘉賓包括: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代表黃錦威先生,大連二十三中姜飛老師、湖南婁底一中喻冬梅老師、寧波美術學校駱以清老師、濠江中學英才學校、濠江小學、聖約瑟教區中學第三校、教業中學國際部、勞校中學、青洲中學、利瑪竇中學、聖保祿學校、廣大中學、菜農子弟學校的代表老師。

 

Contact Us

Address:Alameda Dr. Carlos D'Assumpção No.255, China Civil Plaza, 9 ° andar, Macau

TEL No:853-28755205

FAX No:853-28755206

Email:mssmllc@mss.edu.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