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hool Open Day

Open day cover

馬賽克相架工作坊

馬賽克相架工作坊主要教授制作馬賽克基本技巧,包括色彩配搭、簡單圖案組合、馬賽克切割及嵌片併合等,學員可自由設計簡單圖案,製作出具個人風格的馬賽克木盒,適合大人、親子或小朋友製作。

鐵線匙扣工作坊

鐵線具有時尚的觸感、不易過時、輕巧,亦因為鐵線可以扭曲成不同形狀、變化多,而且製作簡易,利用鐵線製作的匙扣可裝飾任品。

校友分享會

六毫子 SIXTYCENTS,創新中學校友;現為「微辣」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,為學弟妹分享追夢的過程及創業的經歷。

舞台音響及錄音室體驗

架設音響系統體驗專業舞台音響控制實務操作。以不同時段開放參與人錄製歌曲體驗。

 樂器教學體驗

以不同時段提供各種樂器,同時有導師提供教學活動。

 餐飲工作坊

手沖咖啡及甜品製作。

 熱縮片製作工作坊

熱縮片實物展示、熱縮片原理介紹、熱縮片製作工作坊。

Contact Us

Address:Alameda Dr. Carlos D'Assumpção No.255, China Civil Plaza, 9 ° andar, Macau

TEL No:853-28755205

FAX No:853-28755206

Email:mssmllc@mss.edu.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