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lennium Arts showed "the combination of work and study" on the stage of Guohua Theatre.

PHOTO 2018 08 06 13 43 52

      創新中學日前於重修後首次開放的國華戲院大舞台上舉行“創新中學夏日Rock Band Show”為該校演藝課程學生提供實習機會,從而為本澳演藝行業培訓及提供人才。

      國華戲院大舞台自今年5月與創新中學簽署「工學結合」合作協議書,將整個戲院舞台的台燈、聲響系統交由學校責負,雙方共同設立「職業技術教育培訓、實訓及職前體驗基地」。當晚首次付諸實行,該校演藝課程中10名學生在老師帶領下,負責舞台管理、幕前演出、技術培訓等的工學培訓工作,效果理想。

      “創新中學夏日Rock Band Show”當晚除了有演藝課程學生表演外,現場還接受其他學校的表演樂隊參與,相繼有Experience、Trajectory、紅桃、Loving等樂隊參與OPEN JAM,該校的樂隊與眾多外校樂隊同場競技,得益非淺。學校期望日後能多舉辦此類型表演會,為本澳緊缺的表演藝術人才,同時也為同學提供更多實習、實訓和就業空間。

Contact Us

Address:Alameda Dr. Carlos D'Assumpção No.255, China Civil Plaza, 9 ° andar, Macau

TEL No:853-28755205

FAX No:853-28755206

Email:mssmllc@mss.edu.mo